重量訓練器材|健身按摩舉重器材

台灣製舉重槓片、槓鈴、啞鈴、舉重器材-薈昇企業有限公司

關於薈昇

薈昇企業有限公司

品質不是偶然,而是智慧與堅持的成果

*公司介紹*

本公司為專業生產橡膠製品的工廠,30年的生產經驗,致力生產於國外各大運動品牌、明星球隊隊伍之客製化舉重槓片,也為國際知名的奧運指定品牌生產20餘年。

至今,我們從原本外銷的OEM經營型態逐漸提升技術能力到現今的ODM經營 ,並在2009年發表了自有品牌『VICTORY』 開始發展國內市場,以MIT台灣製造的姿態,把好品質的重訓器材留給台灣的國人,也讓國人知道,台灣就擁有最好的重訓器材工藝,也擁有最好的服務品質!

  • 國外明星運動隊伍、知名品牌代工

    幾乎每一種運動項目,皆需要負重的阻力訓練,因此都有重訓的需求,然而薈昇於日本、澳洲、美國、英國等世界多個國家,都有為當地國家代表隊(例如:舉重隊、足球隊、棒球隊、曲棍球隊、美式足球隊、國家訓練中心⋯)以及耳熟能詳的知名運動品牌代工,生產專屬的客製化舉重槓片,針對指定的顏色、圖騰、Logo 進行開發。
  • 國內主力品牌代工、自有品牌

    薈昇在國內以代工供應中華民果舉重協會品牌『ARNOLD』舉重品牌,提供台灣各國高中舉重隊之訓練槓片,藉此提供比賽等級槓片的公差水準,讓國手能使用到最接近比賽手感的器材。
    感謝舉重協會的認可,讓台灣國手能使用到台製的高品質槓片。

 

VICTORY為薈昇公司自有品牌,品牌成立於2009年,目前主要取向是提供個人、健身工作室與一般健身房高品質、價格實惠、重設計感的舉重槓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