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訓練器材|健身按摩舉重器材

台灣製舉重槓片、槓鈴、啞鈴、舉重器材-薈昇企業有限公司

總統盃舉重賽台南新營登場 亞運金牌好手郭婞淳到場讚聲


為期7天的全國總統盃舉重錦標賽今日起在台南市立新營體育館登場,將有來自全台近500名好手角逐各獎項,距離上次台南市舉辦全國性的國際賽事已經有10年之久,這次為了與國際賽事接軌,也調整級別,從原先的8級增加到10級,現場還邀請金牌國手郭婞淳舉辦簽名會,粉絲大排長龍爭睹運動明星風采,也順道欣賞精采賽事,場面相當熱鬧。

 

這屆全國總統盃舉重賽規則與世界舉重賽並無差異,競賽組別分男子、女子,有社會、高中、國中等級別,以抓舉、挺舉的重量加總計算,每個級別取前3名,這次賽事也是調整級別後首度舉辦的比賽。

 

這次競賽成績將做為11月在土庫曼舉行的世界舉重錦標賽依據,目前主力國手在甫結束的印尼亞運後多半還在調整,其他新生代及中生代選手將在此賽事中爭取最佳排名,取得積分,進一步搭上東奧列車。

 

主辦單位今天下午也請來亞運金牌好手郭婞淳到場舉行簽名會,不但吸引現場觀眾注目,連比賽選手都趁著空檔爭相排隊索取簽名,還有專門製作舉重槓片的運動器材廠商,特別為郭婞淳製作專屬紀念槓片,希望她能在接下來的世錦賽及奧運再創

News 舉重/健力界最新消息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