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量訓練器材|健身按摩舉重器材

台灣製舉重槓片、槓鈴、啞鈴、舉重器材-薈昇企業有限公司

彩膠紅色-25kg舉重槓片

彩膠紅色-25kg舉重槓片

經典彩膠--舉重槓片

彩膠紅色-25kg舉重槓片

經典彩膠款舉重槓片-25kg 由天然橡膠燒製而成,完全無異味,可重摔。 為訓練或競賽專用之舉重槓片。   材質﹔紅色固態橡膠 一體成形之圖騰顏色永不脫落 規格﹔(外徑) 450MMX(厚)62MM 中心鐵內徑﹔50.50±0.05MM 中心鐵鍍鎳鉻合金
槓片硬舉
 

槓片的多樣性


作為健身界的重要工具之一,扮演著關鍵的角色。無論您是一位健身愛好者還是一名專業的運動員,槓片都能為您的訓練帶來顯著的效果。

槓片,也被稱為舉重槓片,是一種重量不等的金屬圓片。它們通常以公斤或磅為單位進行標記,供使用者根據自身需求選擇。槓片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將它們堆疊在舉重槓的兩端即可。透過增加槓片的重量,您可以在訓練中逐步增加負荷,挑戰肌肉,提升力量和肌肉生長。

槓片的多樣性是其吸引人的一面。它們可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舉重運動,包括深蹲、硬舉、臥推等。透過增加槓片的重量,您可以為自己設定更具挑戰性的目標,持續改善身體的力量和肌肉質量。

 

適用範圍


深蹲:
在深蹲訓練中,槓片可用於增加負荷,使您能夠挑戰更高的重量。透過增加槓片的重量,您可以逐漸提升下半身的力量和肌肉質量,同時改善腿部肌肉的塑造和功能。

槓片引體向上:
槓片引體向上是一種上半身訓練運動,通常使用舉重槓片來增加負荷和挑戰。它主要針對背部和上臂肌肉,尤其是背部的大肌肉群,包括背闊肌和肩胛提肌。

臥推:
臥推是訓練胸肌和上肢肌肉的重要運動。槓片可用於增加臥推的負荷,挑戰肌肉力量和生長。透過增加槓片的重量,您可以提高負荷,刺激胸肌和肩膀肌肉的發展,同時增加上肢力量和肌肉質量。

除了上述舉例的運動外,槓片還可應用於其他訓練,例如曲臂槓片彎舉硬舉槓片重量划船等。這些運動涉及不同的肌群,包括手臂、背部、肩膀和核心肌肉。槓片的多樣性使您能夠在訓練中創造更多的變化,刺激不同的肌肉群,達到全面發展的效果。

槓片負重深蹲

 

槓片的優點


槓片的優點不僅僅體現在力量的提升上,還體現在訓練的多樣性上。透過在舉重槓的兩端增加不同重量的槓片,您可以進行多種負荷變化的訓練,例如增重、減重或個別訓練特定肌群。這種靈活性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目標進行調整,確保每個訓練都能達到最佳效果。

增加負荷和挑戰:槓片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它們能夠增加舉重運動的負荷。透過在舉重槓的兩端增加槓片,您可以逐步增加重量,提升力量和肌肉生長。這種增加負荷的方式使得訓練能夠持續挑戰身體,激發更多的進步。

靈活性和變化性:槓片的重量可根據個人需求和目標進行調整。這種靈活性使您能夠在訓練中進行多種負荷變化,如增重、減重或單邊訓練,以刺激不同的肌肉群。透過槓片的變化,您能夠創造不同的訓練方案,達到更全面的肌肉發展。

適量增加負荷:在使用槓片時,請謹慎選擇適合自己能力和目標的重量。過重的槓片可能導致姿勢不正確或造成過度負荷,增加受傷風險。建議從較輕的重量開始,逐漸增加負荷,並與教練或專業人士討論適合您的訓練計劃。

 

注意事項


正確的姿勢和技術:在使用槓片進行舉重運動時,請確保您的姿勢穩定且正確。保持正確的姿勢有助於避免不必要的壓力和傷害。如果您不確定如何正確使用槓片,建議尋求教練或專業人士的指導,以確保訓練的安全性和有效性。

休息和恢復:在使用槓片進行強度訓練時,給予身體足夠的休息和恢復時間是至關重要的。槓片的負荷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壓力,因此合理安排訓練計劃和休息時間,以避免過度訓練和損傷。

HOT PRODUCTS